玉米涨价了!“抓紧卖玉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玉米涨价了!“抓紧卖玉米”!

时间:2020-02-25 来源:粮农家

  今日国内玉米走势还是稳中偏弱调整。虽然企业基本都已复工,运输也通畅起来,山东地区的深加工厂今天到车量虽有所减少,但仍保持在800以上,近日的持续增加,充分说明山东地区玉米上量了。然而对于玉米的走势判断,还是不容乐观。


  眼下的事情是“抓紧卖玉米!”


  近几天,关内物流已逐步恢复,山东、华北深加工企业到货量增加,关内玉米价格持续下跌,其中华北玉米已经开始集中上市。


  虽然相对来说东北地区价格比较坚挺,港口还出现了小涨。这只是因为东北(特别是黑龙江)防控措施还比较严,再加上天气条件对物流运输比较大,上粮的速度不及华北,所以价格下跌速度稍慢。随着粮食物流完全恢复,大范围的降价势必开始。


  从下周开始,随着疫情防控等级的下降,物流运输的恢复,再加上气温逐渐升高,春耕春播在即,农民手中的余粮也面临迫切出售的压力,特别是黑龙江、吉林局部地区的地趴粮,预计届时东北玉米会有一波下跌行情出现。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