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LC通过私下谈判买入6.8万吨黑海玉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韩国FLC通过私下谈判买入6.8万吨黑海玉米

时间:2020-02-21 来源:lrw

  据贸易商周三称,韩国饲料领导人委员会(FLC)通过私下谈判,买入了6.8万吨黑海玉米,这标志着饲料加工商重新回到市场。


  FLC从Glencore公司买入这船玉米。其竞争对手韩国MFG公司和韩国农协饲料集团自本周初以来已经购进33.4万吨玉米。


  FLC购进的这批玉米CFR价为每吨211.74美元,与其他贸易商听到的价格一致。这批黑海玉米的装运日期定在3月15日到4月15日,这意味着玉米将于6月初到货。


  采购热潮是韩国饲料加工行业集中采购6月到货玉米的最新迹象,因为阿根廷早收玉米开始上市,韩国买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除此以外,今年南非玉米也有望丰收,美国供应依然充足,尽管市场担心质量,尤其是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