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降价趋势已成,卖不卖该研究一下了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玉米降价趋势已成,卖不卖该研究一下了

时间:2019-11-14 来源:粮油信息网

  11月13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获悉,11月2日23时47分,沈阳新民市公安局东蛇山子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内前窑村关家荒地屯发生火情,民警李延群与辅警徐博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在现场发现不远处的耕地内火光冲天,两名村民正在自家柴堆附近灭火。当时耕地里北风较大,且村子位于起火点的下风口,大火有向村内居民住宅处蔓延的趋势。民警立即与村委会取得联系,通知村民有序撤离,并组织青壮村民进行灭火。民警从村民家中借来铁锹、锄头等工具,采用挖土掩埋等方式进行灭火,同时组织村民用钉耙清理火场附近的秸秆、干草等可燃物,在火场周围开辟了一条两米宽,近四十米长的隔离带,有效阻止了火势向村中蔓延的趋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民警带领村民终于将大火扑灭,过火面积近千平方米。事后村民纷纷感谢民警,表示如果没有民警的帮助,自家宅院很可能要遭受损失。


  经过勘察,起火原因系耕地里一处变压器短路打火将尚未清理的玉米秸杆引燃。民警连夜通知电业部门尽快对火场附近的变压器进行检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最后,民警又带领村民重新清查火场,直到确认没有火点后才返回派出所。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