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安抚农户情绪,美国生物燃料信贷价格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特朗普安抚农户情绪,美国生物燃料信贷价格上涨

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汇易网

  2019年8月22日消息:周二,2019年交易的美国可再生燃料信贷价格上涨,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内阁成员安抚农户对政府生物燃料政策的担忧。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在白宫举行会议。在此之前,由于美国政府本月初决定豁免31家精炼厂不受生物燃料法案约束,令美国农户感到愤怒。


  特朗普决定安抚农户的消息出台后,美国乙醇的掺混信贷价格上涨到了13.5美分/个,高于下午成交价格12.5美分/个。周一的成交价格为10.25美分/个。


  按照美国可再生燃料法案,美国生物燃料厂家每生产一加仑的可再生燃料,就会生成一套RIN编码,也就是可再生燃料识别码。美国环境保护署利用这套编码来控制和实施生物燃料强制掺混用量。石油公司在自己生产的汽油里掺混乙醇时,需要购买这些拥有RIN编码的乙醇。如果乙醇产量超过需求,乙醇长家可以出售多出来的RIN。石油精炼商和其他燃料公司如果无法掺混足够的生物燃料,也可以通过购买RIN作为满足强制掺混目标的替代方式,以完成政府制定的生物燃料强制用量目标。所以说,政府如果豁免精炼厂,就会减少对RIN的需求,导致生物燃料信贷价格下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