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向中国和沙特阿拉伯出口大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印尼将向中国和沙特阿拉伯出口大米

时间:2022-06-23 来源:

  外媒6月22日消息:印尼农业部长Syahrul Yasin Limpo说,由于国内大米库存充足,印尼将很快向中国、文莱和沙特阿拉伯出口大米。

  他说,佐科·维多多总统只允许进口10万吨大米,但实际上我们有700多万吨的库存。我们不想出口,但却不堪重负,希望出口不会有问题。Syahrul说,这三个国家对大米的需求非常大。中国希望每年从印尼进口240万吨大米,文莱希望每年进口10万吨,沙特阿拉伯希望每年进口1500吨。Syahrul说,政府希望确保国内粮食安全,将每年的大米出口量限制在10万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