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援疆“智力援疆”项目-阿克陶县水稻种植示范推广项目签约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江西援疆“智力援疆”项目-阿克陶县水稻种植示范推广项目签约

时间:2021-04-30 来源: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来源: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援疆“智力援疆”项目-阿克陶县水稻种植示范推广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齐美煜 通讯员帅鹏)4月27日,江西援疆“智力援疆”项目-阿克陶县水稻种植示范推广项目签约仪式在阿克陶举行。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所长尹建华带领专家团队和受援单位在阿克陶县签约座谈。

座谈会上,受援单位介绍了当地水稻生产加工及销售的现状。专家一致认为,技术要服务于产业发展,要不断强化技术和产业的融合,在稳定增长粮食产量的基础上,优化粮食生产结构,紧紧围绕粮食产业发展,结合粮食产业开发,打通粮食三产链接,促进粮食转化升值,提高粮食综合效益。

江西援疆“智力援疆”项目-阿克陶县水稻种植示范推广项目签约

专家实地指导水稻机械化直播技术

尹建华表示,在项目实施上,实施专家将结合阿克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利用常规“新稻11”等新疆本地品牌特点,进一步优化水稻品种结构,携手阿克陶将水稻产业做好。

据悉,在前期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今年首次扩展到巴仁乡、皮拉勒乡,结合农业合作社,开展千亩示范,辐射全县9000亩。

编审:邹艳红

监制:吴志刚

本文来自【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