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捐赠200万元大米驰援湖北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隆平高科捐赠200万元大米驰援湖北

时间:2020-02-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2月11日,捐赠专车载满价值200多万元由隆平高科紧急加工的新鲜大米,从长沙启程发往湖北,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下,这批大米将主要支援武汉等物资急需的地区,用于确保火神山等医院的生活需要。


  自疫情爆发以来,隆平高科便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团队,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在了解到相关物资需求后,公司火速配备资源,调集公司高端优质晚稻品种,以最短时间协调大米加工企业,加班加点赶制了这批大米物资。


  隆平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抗击疫情进入攻坚阶段,后勤物资保障是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基础,尤其是一线医护人员日夜劳累体力消耗巨大,希望借此送上一碗可口营养的米饭,为他们加油打气!”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隆平高科将以坚定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与抗击疫情一线共渡难关,目前公司正加紧推进春耕物资安排,在年前已较好完成渠道铺货、备货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安排,保障终端零售渠道种子供应,以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误农时,保证农业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