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大地”产业联盟成立,湖北省34家粮油企业抱团发展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荆楚大地”产业联盟成立,湖北省34家粮油企业抱团发展

时间:2019-12-02 来源:湖北之声

  “荆楚大地”产业联盟今天正式成立,首批加入联盟的有34家湖北粮油企业。今后,湖北粮油企业抱团发展有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支撑。


  “荆楚大地”产业联盟经省粮食局备案成立,宗旨是:发挥服务、协调、自律和监督作用,约束联盟成员行为,维护联盟成员的合法权益。坚持市场化运作,资源共享、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整合资源,打造品牌,统一标准,促进行业发展。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


  “联盟要坚持正确方向,积极推进“荆楚大地”公共粮油品牌共建共享,大力帮助企业提升素质,促进我省粮食产业发展壮大。”


  首批产业联盟会员共有34名,来自省内不同所有制形式的粮油加工、粮食机械、粮油检测、商贸流通,以及相关科研院所等单位,在湖北粮食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联盟成立后,所有联盟会员企业将围绕“荆楚大地+”战略抱团发展,在品牌宣传、原料采购、产品运输等谈判中更有话语权,联盟首届轮值理事长李健介绍:


  “产业联盟的成立,将持续加速“荆楚大地”品牌落实落地,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联盟成员自律。积极配合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市场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和短斤少两,以及侵权使用商标等专项整治。”


  据介绍,紧接着,联盟还会继续积极面向全省发展更多会员,更广泛选择、联络湖北省粮食行业企业业主,将更好地加强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发挥联合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实现信息、技术、品牌、市场等资源共享,提升湖北粮油产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