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大豆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大豆上涨

时间:2024-01-08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出现三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上涨,逢低买盘支撑价格。不过巴西天气改善,限制了大豆上升空间。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37,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2.25美分,报1258.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报461.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4.5美分,报611.5美分/蒲。


  新加坡交易商称,市场面临供应压力,我们有充足的大豆供应,巴西和美国都有很多大豆可卖。


  自上周以来,巴西中西部和北部干旱地区出现更多降雨,缓解了对大豆作物因干旱受损的担忧。


  就需求而言,巴西继续对美国大豆构成激烈竞争。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上周五发布的预测显示,1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至少达到130万吨,显著高于去年同月的94万吨。


  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12月28日当周,美国2023/24年度大豆出口销量为201,600吨,创下年度最低值。


  上周五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报告显示,12月底全球食品价格指数同比下跌10%,也低于11月的价格指数,缓解了对食品通胀压力的担忧。


  12月份的食品价格指数平均为118.5点,环比下跌1.5%,同比下跌10.1%。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