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周五大豆上涨,周线收出阳线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周五大豆上涨,周线收出阳线

时间:2023-12-15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略微上涨。大豆周线上涨,而玉米和小麦周线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07,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2美分,报1316.0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0.5美分,报479.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0.75美分,报616.5美分/蒲。


  周线图上,大豆期货上涨0.92%,这也是一个半月来首次周度上涨,因为大豆需求活跃,市场担忧巴西天气炎热干燥会对作物生长造成不利影响。


  本周迄今,芝加哥玉米期货下跌0.86%,小麦期货下跌2.41%。


  尽管气象机构预计下周巴西干旱地区将出现降雨,但是由于巴西大豆作物依然面临干旱威胁,美国大豆出口需求活跃,有助于大豆价格获得支持。


  美国农业部周四报告,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40万吨美国大豆。这也是美国农业部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发布单日大豆销售报告。


  美国商品气象公司表示,在本周炎热干燥的天气之后,下周晚些时候巴西北部三分之一的农作物区将出现一些急需的阵雨。


  在巴西,由于今年重播需求增加,目前市场上的种子供应短缺。


  在邻国阿根廷,自周日极端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哈维尔?米莱就任总统后,新政府本周出台了一揽子经济休克政策,其中包括将比索汇率从1美元兑换365比索贬值到800。此外政府还可能提高玉米和小麦的出口税,从当前的12%提高到15%。大豆出口税将维持在33%不变。


  阿根廷一些农业组织表示,新政府计划调高谷物出口税,将影响玉米和小麦的出口,并损害农户利益。


  周四阿根廷政府重新开放了谷物出口登记。


  周五,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将发布月度压榨数据。分析师预期11月份该协会会员企业的大豆压榨量将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就小麦市场而言,本周美国农业部没有报告新的对华小麦销售。周二阿尔及利亚招标买入90万吨小麦,大部分均来自黑海。贸易商表示,俄罗斯和黑海仍有大量廉价小麦,继续对国际小麦价格构成压力。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