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供需报告发布前,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供需报告发布前,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3-02-08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前调整持仓部位。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35,3月大豆上涨4.75美分,报1520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报6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1.25美分,报751美分/蒲。


周三美国东部时间12点(周四北京时间凌晨1点),美国农业部将发布供需报告。


分析师们预计这份报告将会调低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期值。过去一个月来,多家机构已经调低了阿根廷的作物产量预期,因为严重干旱对作物生长造成损害。


阿尔及利亚国家粮食局(OAIC)周二通过招标买入制粉小麦,从价格来看,小麦可能来自俄罗斯、黑海地区/东欧以及西欧。


约旦国家粮食买家在周二结束的12万吨小麦招标会上未能买入小麦。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