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1.31,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10.75美分,报1503.75美分/蒲。


  3月玉米下跌0.5美分,报655.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1.5美分,报738.5美分/蒲。


  周四芝加哥大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主要供应国阿根廷的天气干燥,支持豆价反弹。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三将2022/23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调低到3700万吨,远低于之前预测的4900万吨,因为阿根廷面临6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该交易所还将2022/23年度玉米收成预期从之前的5500万吨下调至约4500万吨。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未来10天,阿根廷三分之二的作物带将出现炎热干燥天气。


  不过巴西大豆收成将会大幅提高,尽管该国南部干燥,而中西部降雨导致收割进展迟缓。


  咨询机构AgroConsult周三预测巴西大豆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534亿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将在周四发布的供需报告中下调阿根廷的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但是有可能调高美国谷物和大豆供应预期。


  芝加哥玉米期货三个交易日里首次下跌,因为交易商选择在美国农业部重磅报告出台前调整持仓。


  周四小麦下滑,这是五个交易日里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