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小麦上涨,玉米回落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小麦上涨,玉米回落

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小麦上涨,玉米回落。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1,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1.5美分,报1442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2.75美分,报616.2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3.75美分,报820.75美分/蒲。


  周五大豆期货继续上涨,周线上涨9.7%,有望创下2021年7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因为气象机构预测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炎热干燥,引发对大豆单产潜力受损以及产量下降的担忧。


  玉米略有回落,但是周线图上也上涨了9%以上,有望创下3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小麦本周上涨7.6%,这将是三周来首次收阳。


  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主要关注美国的天气担忧。本周的强劲上涨,意味着大豆期货已经几乎收复了本月早些时候的全部跌幅。


  本周美国玉米种植带天气凉爽湿润,但是气象预报8月初的天气炎热干燥,令人感到担忧。


  美国大部分玉米在7月份授粉,大豆在8月份进入关键的结荚期。炎热天气对单产不利。


  就小麦市场来说,尽管未来几天将会有第一批装运谷物的货轮从乌克兰黑海港口驶出,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联合国负责援助的负责人马丁?格里菲斯说,他希望最在从周五从乌克兰黑海港口运出第一批粮食,但是船只安全通行的 关键"细节仍在研究中。格里菲斯说,土耳其、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军方人士在与伊斯坦布尔的一个联合国小组合作,为上周五达成的四方协议制定标准操作程序。


  其他消息包括,巴西政府证实中国已向巴西豆粕开放市场。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