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全线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全线下跌

时间:2022-06-23 来源: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全线大幅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5,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下跌34美分,报1442.5美分/蒲。


  12月玉米下跌16.75美分,报677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下跌21.75美分,报967美分/蒲。


  周四,芝加哥小麦期货跌至近四个月来的最低点,因为美国一位高级官员强调,对俄罗斯的制裁不包括化肥和谷物。


  美国和欧洲小麦收获也带来季节性压力。


  大豆期货跌至1月下旬以来的新低,而玉米跌至2月下旬以来的最低点。


  周四国际原油继续下跌,基准合约跌幅达到2%,因为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加息可能引发经济衰退,并削弱燃料需求。


  原油下跌意味着生物燃料需求前景变差,对大豆和玉米构成额外压力。玉米和大豆均为美国生物燃料的原材料。


  周三,美国国务院经济和商业事务局官员拉明?托卢伊表示,各国如果在进口俄罗斯粮食和化肥方面有任何问题,应当向美国寻求帮助。他表示,美国支持联合国和土耳其官员为和莫斯科达成一揽子协议所做的努力,该协议将允许从黑海敖德萨港运输乌克兰的粮食。


  俄罗斯小麦产量有望创出历史新高,也有助于缓解供应担忧。咨询公司SovEcon本周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值调高60万吨,因为春小麦收获前景有所改善。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