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节日归来后,大豆、小麦和玉米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节日归来后,大豆、小麦和玉米下跌

时间:2022-06-21 来源:博易大师

从长周末归来后,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全线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5,7月大豆下跌18.75美分,报1683.25美分/蒲。


7月玉米期货下跌11美分,报773.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下跌20.5美分,报1013.75美分/蒲。


周一是美国新增加的公共节日。周二恢复交易后,芝加哥小麦跌至4月初以来的新低,因为北半球小麦收获带来季节性压力。


玉米和大豆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创下近一周以来的最低点。


周一中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从乌克兰进口的玉米数量同比大幅下降。


5月份中国从乌克兰进口了126,727吨玉米,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26万吨,也低于4月份进口量695,585吨。


在欧洲和北美,随着冬小麦收获推进,缓解了人们对供应紧张的担忧。


就美国玉米和大豆而言,市场正在密切关注美国的天气。今年春播季节中西部天气潮湿寒冷,但是本月剩下时间里的气温将会高于正常。虽然土壤升温对目前作物生长有利,但是如果炎热干燥天气持续到了下个月,将会引发对作物状况的担忧。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