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上涨,小麦和玉米期货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上涨,小麦和玉米期货下跌

时间:2022-05-25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上涨,主要受到出口需求的提振;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6,7月大豆上涨2.5美分,报1695.5美分/蒲。


7月玉米期货下跌4美分,报767.7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下跌1.25美分,报1153.5美分/蒲。


周三,芝加哥玉米期货扩大了周二的跌幅,在六周低点附近徘徊,因美国农户加快了玉米播种步伐。


中国允许从巴西进口玉米,也对美国玉米构成压力。


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截至5月22日,美国玉米播种完成72%,接近预期范围的高端,高于前一周的49%。


周二中国商务部称,海关总署已经与巴西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进口巴西玉米,这可能对美国对华出口可能构成威胁。研究机构海托尔报告(Hightower Report)称,关于玉米出口的检疫协议将允许巴西玉米进入中国市场,可能威胁到美国在中国玉米市场的主导地位。


小麦期货下跌,分析机构APK-Inform调高了2022/23年度乌克兰小麦产量和出口预期,因为冬季小麦收获情况好于预期。


周三芝加哥大豆期货走高,因为出口需求强劲。


周二印度取消了毛豆油的进口关税,有助于提高未来几个月印度豆油进口量,并将支持大豆价格。印度允许在本财年和下一财年免税进口200万吨毛豆油和200万吨毛葵花籽油。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