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

时间:2022-05-23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主要受到美元疲软,原油上涨,以及天气不利对主要生产国的作物构成威胁。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0,成交最活跃的7月大豆上涨7.5美分,报1712.75美分/蒲。


7月玉米期货上涨3美分,报781.7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上涨11.75分,报1180.5美分/蒲。


法国农业部下属FranceAgriMer发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小麦和大麦的优良率连续第二周大幅下降,因为热浪天气加剧了干旱对作物的损害。


全球其他主要小麦生产国的天气不利,也令产量前景变差。在美国,上周对堪萨斯州的年度实地考察发现,这个头号冬小麦生产州的硬红冬小麦单产将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国际原油上涨,对大豆和玉米构成支持,因为玉米和大豆均为美国生物燃料的原材料。


周一早盘国际原油期货上涨近1%。美元在上周下跌1.4%后,周一继续呈现疲软迹象,因为投资者削减了对美国加息将带来更多美元收益的押注,并期待中国疫情好转有助于支持全球经济增长。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