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小麦和玉米期货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小麦和玉米期货下跌

时间:2022-05-18 来源:博易大师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5,7月大豆下跌2.5美分,报1675.5美分/蒲。


7月玉米期货下跌3.5美分,报797.2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下跌31.75美分,报1245.75美分/蒲。


在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受到获利抛盘的打压。在周一和周二,芝加哥小麦期货累计上涨8%以上,因为印度突然宣布禁止小麦出口。


不过印度周二放宽了出口禁令,允许等待清关的小麦继续出口。


美国农业部周一晚些发布的作物评级报告显示美国冬小麦作物状况恶化,优良率评级仅为27%,低于一周前的29%,也是历史上的低位,反映出美国平原干旱的影响。


本周,考察人员将会对头号美国小麦生产州堪萨斯州进行为期三天的年度考察。在考察的第一天,巡视人员估计堪萨斯州北部地区的硬红冬小麦单产为每英亩39.5蒲,低于2021年的59.2蒲。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