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1-12-29 来源:博易大师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2,3月大豆下跌3.5美分,报1355.75美分/蒲式耳。


3月玉米期货下跌1.5美分,报603.25美分/蒲式耳。


3月小麦期货下跌2.25美分,报781.25美分/蒲式耳。


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是主要农业区的天气,巴西南部和阿根廷天气干旱炎热,有助于作物增添风险升水,不过本周一些干旱地区可能出现降雨。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周二表示,本周晚些时候,巴西中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可能下雨。在巴西北部地区的活跃降雨模式可能有助于作物生长,不过巴西东北部地区降雨过多,诱发洪水。


巴西圣保罗气候研究所的气象学家塞尔索?奥利维拉周二表示,本周巴西南部将继续干旱,增加大豆和玉米作物的缺墒压力。不过1月份第一周的阵雨将有助于缓解干旱。从1月1日开始,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帕拉纳州可能会出现20毫米到40毫米的降雨,约合0.8到1.6英寸。降雨将有助于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豆作物。但是对于帕拉纳州的某些地区而言,想要挽回大豆作物的产量损失已经为时已晚。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周二招标,寻购明年2月15日至3月3日发货的小麦。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