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CBOT玉米下跌 因收获压力出现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9月8日CBOT玉米下跌 因收获压力出现

时间:2021-09-09 来源:博朗咨询

芝加哥9月8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510.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519.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526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2月期约交易区间在507.75美分到516.75美分。

  早盘玉米价格一度跌至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收获压力开始出现,压制玉米市场的任何反弹势头。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9%,比一周前下滑1%。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市场收复了早盘的大部分失地,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9月份供需报告。

  这位分析师称,市场已经非常肯定美国农业部将会上调美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周三,成交最活跃的11月期约成交量为144,781手,空盘量为775,012手。




还在为买粮卖粮发愁吗?还在为融资资金渠道烦恼吗?还在为市场行情趋势不知何时出手吗?联系并加入我们,这里有最专业的粮食、金融领域精英为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扫描屏幕上方二维码,交换你我手中的资源,实现原本属于你的价值.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