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CBOT玉米评论:下跌 受豆价走低拖累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2月2日CBOT玉米评论:下跌 受豆价走低拖累

时间:2021-02-03 来源:博朗咨询

   芝加哥2月2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大豆和小麦走低,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6.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543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542.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531.2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540.25美分到552.50美分。

  经过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周二玉米期货市场回落。市场观察中国激增的需求是否会继续蚕食美国供应。

  一位分析师称,周二缺少对中国的玉米销售生意,致使玉米价格从多年来的高位回落。在过去两周里,美国私人出口商报告向中国销售了巨量的玉米。

  自从美国农业部上周宣布对中国的巨量玉米销售生意后,交易商目前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下周出台的2月份供需报告,观察政府是否会下调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

  不过美国农业部周二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报告向墨西哥销售了11.5万吨玉米,本年度交货。

  周二,美国中西部地区玉米现货基差报价稳中坚挺上扬。本周迄今为止,农户销售一直缓慢,因为周一和周二玉米价格不振。

  韩国通过周二结束的招标会,买入了240万蒲式耳玉米,产地可能是美国,到货日期定在4月底。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为326,540手,周一为402,167手。空盘量为1,957,914手,周一为1,959,084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