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平仓,BMD棕榈油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多头平仓,BMD棕榈油下跌

时间:2020-07-10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未能延续早盘的涨势。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3令吉到13令吉不等,其中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3令吉,报收2404令吉/吨。当天基准期约的交易区间在2399令吉到2433令吉。

早盘棕榈油价格趋于上涨,追随中国大商所豆油市场的涨势。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即将于周五发布7月份棕榈油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不过随着一天行情的展开,原油价格下跌,最终拖累棕榈油价格回落。

周三,棕榈油价格曾上涨2%,创下两周来的最高收盘价。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和船运调查机构将于周五发布相关数据。

据分析师称,6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环比减少5%,因为主要进口国的需求恢复,提振出口增至十个月来的最高。

原油价格下跌,因为市场担心美国再度实施疫情封锁,压制美国汽油需求恢复带来的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