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市场走高,BMD棕榈油收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外围市场走高,BMD棕榈油收涨

时间:2020-06-04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创下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原油和竞争性豆油走强。不过在5月份产量数据出台之前,交易商依然谨慎。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42令吉到62令吉不等,其中基准8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59令吉,报收2400令吉/吨。当天基准期约的交易区间在2333令吉到2400令吉。

周二,棕榈油价格曾创下4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马来西亚5月份棕榈油产量存在不确定性,令交易商谨慎。许多人更愿意离市观望。

他补充说,6月份棕榈油出口改善,因为印度恢复采购。不过7月份的需求依然沉闷。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将于本周发布5月份棕榈油产量数据。

2019/20年度迄今为止,欧盟棕榈油进口量为525万吨,同比减少11%。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