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继续进口美国供应,CBOT大豆收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中国继续进口美国供应,CBOT大豆收涨

时间:2020-06-03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三周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美国农业部证实美国对中国销售大豆,有迹象显示大豆出口前景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4美分到1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0美分,报收850.50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9.50美分,报收852.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8.25美分,报收860.50美分/蒲式耳。

盘中7月期约一度涨至5月1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8.56美元。

美国农业部证实,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销售了13.2万吨美国大豆,即使中国已经要求国有公司暂停从美国采购大豆和猪肉,因为中美关系紧张。

受该消息的支持,豆价稳步攀升。

分析师指出,美国大豆价格一直比巴西大豆便宜。巴西是全球头号大豆出口国。

芝加哥Linn & Associates公司的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得到对华销售大豆的证实,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的需求出现。货币波动发挥作用,美元汇率自5月中旬以来一直下跌,而巴西雷亚尔汇率坚挺上扬。

这位分析师称,美国大豆有竞争力,因此出口需求改善,不仅仅对中国的出口。

美国农业产区天气条件一直不错。美国农业部称,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75%,快于平均水平。

据贸易商称,印地安纳州一家加工厂的大豆现货价格在CBOT7月大豆期价上每蒲式耳加上0.04美元到0.16美元。伊利诺伊河Seneca地区的基差报价同样上涨,在7月大豆期价上每蒲式耳加上0.02美分到0.04美分。

本周农户的销售依然缓慢,因为许多农户集中精力种植大豆。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08,419手,周一为200,207手。空盘量为875,592手,周一为875,128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