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大豆期货收高,因阿根廷宣布暂停农产品出口登记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CBOT大豆期货收高,因阿根廷宣布暂停农产品出口登记

时间:2020-02-27 来源:博易大师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上涨,延续从周初大幅下跌中反弹的走势,此前主要大豆供应国阿根廷宣布暂停农产品出口登记,交易商称,这可能阻碍该国发货,并可能使美国大豆出口受益。


  阿根廷农业部周三在声明中称,暂停农产品出口登记,等待进一步通知,贸易商表示,这一举措被视为提高出口关税的最新一步。如果阿根廷提高关税,美国大豆和豆粕出口或将增加。目前,阿根廷大豆出口关税为30%,阿根廷正处于严重的经济衰退中,并准备进行约1,000亿美元的主权债务重组。


  CBOT 3月大豆期货收高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8.81美元。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上涨3-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8.92美元,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且自周一触及的九个月低位反弹。3月豆粕合约收高4.80美元,报每短吨291.30美元。5月合约上涨5.3美元,报收于每短吨298.3美元,为近四个月来最大涨幅。3月豆油合约跌0.16美分,报每磅29.07美分。5月合约下滑0.1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9.45美分。


  资深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表示:“来自于阿根廷的消息支撑豆粕和大豆。其将大豆,尤其是豆粕的出口流转向美国。”不过大豆的出口仍然面临头号供应国巴西的激烈竞争,后者创纪录的产量预期令价格远低于美国出口价。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310,530手。豆粕为244,743手,豆油为225,088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