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担忧,BMD棕榈油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中国疫情担忧,BMD棕榈油下跌

时间:2020-02-14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致死人数出现创纪录的增幅,打碎了人们对疫情传播放慢的希望。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31令吉到77令吉不等,其中基准4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77令吉,报收2632令吉/吨。


  在过去五个交易日里,棕榈油市场有四个交易日下跌,主要因为印度和中国等头号买家的需求放慢。今年1月份印度限制进口精炼棕榈油,中国又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制约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需求。


  据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月份前10天棕榈油出口量环比减少20到30%左右,因为中国和印度的进口减少。


  中国武汉卫生官员周三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致使242人死亡,创下2019年12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增量。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周四称,马来西亚维持3月份毛棕榈油出口关税不变,仍为6%。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