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紧急叫停旗下职员农调,彰显地缘因素主导2019年油籽类市场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USDA紧急叫停旗下职员农调,彰显地缘因素主导2019年油籽类市场

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汇易网

  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年度巡视的结果显示,考察人员在内布拉斯加考察的大豆农田发现每三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211个,低于2018年的1,299个。在印第安纳州,每三平方英尺豆田的豆荚数量为924个,低于去年的1,312个。不过,相比较之下,符合市场预期的新作大豆减产威胁,被一则来自美国农业部的紧急通告所“冲淡”,周三USDA宣布所有职员已经撤出(美国)中西部年度巡视活动,因为美国农户威胁其中一位雇员。消息人士说,一位愤怒的美国农场主打电话威胁这位美国农业部雇员。美国农业部说“已经联系了联邦保护局,并且在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周三尾盘,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因为技术买盘活跃,美国大豆单产前景存在不确定性。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4.25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60.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73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86.75美分/蒲式耳。本周Pro Farmer公司对中西部地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工作将于周四在明尼苏达州结束。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可能低于正常水平,这将会放慢美国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而今年春季天气多雨,已经造成播种大范围耽搁。这也支持豆价。


  同时,CBOT豆油期货市场收盘收盘上涨,因为大豆走强。截至收盘,豆油期货上涨0.31美分到0.43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0.31美分,报收28.74美分/磅;10月期约收高0.33美分,报收28.87美分/磅;12月期约收高0.33美分,报收29.12美分/磅。周三,美国纽约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市场略微下跌,10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约略微下跌0.45美元,报收55.68美元/桶。


  此外,隔夜尾盘,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超过1%,因为数据显示棕榈油产量增长速度低于预期。截至收盘,基准11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1.4%,报收2208令吉/吨,约合每吨528.86美元。这是一周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盘中基准期约一度涨至2210令吉的高点。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市场受到产量增长放慢的支持。一家加工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前20天棕榈油产量增幅低于上月同期。7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增加15.1%,达到174万吨,这是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这也是自2018年3月份以来的最大环比增幅。JCI预计今日我国植物油期货料跟盘小幅高开。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