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能源部长:望OPEC7月初能就延长减产达成共识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沙特能源部长:望OPEC7月初能就延长减产达成共识

时间:2019-0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6日,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近期将召开会议,他希望OPEC能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共识。

据报道,法力赫表示,OPEC很可能于7月的第一周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议。他在6月稍早曾表示,OPEC接近就延长减产协议至6月以后达成一致,不过仍需与参与减产协议的非OPEC国家进行进一步磋商。

法力赫说:“我们希望,在两周后的维也纳会议上,我们可以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共识。”

据悉,OPEC原定于6月25日开会,随后在6月26日与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进行会谈,但因故推迟。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