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下降 美油连续第七周收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下降 美油连续第七周收涨

时间:2019-04-19 来源:东方财富网

美东时间周四,截至收盘,WTI 5月原油期货收涨0.24美元,涨幅0.38%,报64.00美元/桶,本周累涨0.2%。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涨0.35美元,涨幅0.49%,报71.97美元/桶。此外,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5夜盘收涨0.27%,报475.30元人民币。

消息面上,随着5月制裁豁免到期,美国打算将伊朗的原油出口进一步将至100万桶/日以内。此外部分人士认为,伊朗的强硬态度或暗示美国如果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可能或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这将加剧原油供应的紧张情绪。加拿大油轮数据显示,4月份伊朗原油出口量已经下降至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表明在华盛顿预期的进一步压力之前买家兴趣有所下降。

分析师指出,对全球原油基准价格的乐观情绪受到需求强劲预期及原油库存减少的支撑。尽管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市场也依旧对全球原油需求感到担忧,但依旧认为美国的原油产量能够继续保持稳定。3月OPEC产量减少了大约53.4万桶/日,这有助于收紧市场平衡。

数据方面,截至4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8座至825座,三周来首次录得下降。更多数据显示,3月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累计减少37座,为2016年4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当时减少了40座。第一季度累计减少69座,为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降幅,当时减少了164座。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