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美在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商务部:中美在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时间:2019-01-10 来源:本站

  商务部网站1月10日发布消息,1月7日至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商务部曾于本月4日介绍,当天上午,中美双方举行副部级通话,确认美国副贸易代表格里什于1月7日至8日率领美方工作组访华,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积极和建设性讨论。

  在外交部1月9日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透露,中美经贸磋商已经结束。相信磋商结果很快就会发布。他还强调,如果是一个好的结果,不仅对中美双方都有利,对世界经济也会是好消息。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