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攀升3%,因技术因素和美国天气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攀升3%,因技术因素和美国天气

时间:2014-11-13 来源:本站

  路透芝加哥11月12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升,连涨第三日,交易商称,因美国迎来寒流,以及黑海地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引发回补空头等技术性买盘。

  基金持有CBOT小麦净空头头寸,令市场容易受回补空头带动。

  CBOT-12月小麦期货触及每蒲式耳5.45-3/4美元的逾两个月高位,之后缩减升幅,上涨17-1/2美元,结算价收报5.42-3/4美元。

  本周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反常的寒冷天气,将可能妨碍作物生长,且令农夫不可进行晚期播种,并可能对一些地区带来霜冻威胁。

  交易商关注俄罗斯和乌克兰紧张关系,两国都是主要的小麦出口国。

  周三是为期五日的“高盛展期”的第四天,期间S&P GSCI基金将多头头寸从12月合约展期至远月合约。


  (禾木 交流2317227198)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