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可能导致美国中西部北部地区玉米产量下降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降雪可能导致美国中西部北部地区玉米产量下降

时间:2014-11-13 来源:飞创讯息

  据外电11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近日报道,对于美国中西部北部的几个州的农户来讲,本年度的第一场雪可能是坏消息,因这些州还有大量玉米尚未收割。

  南达科塔州降雪达到4到8英寸;明尼苏达州部分地区降雪多达11英寸。密执安州也出现2到4英寸降雪。

  美国全国气象服务中心(NWS)此前称,在包括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以及密执安州北部等地区,预期夜间还会出现4英寸降雪。

  在明尼苏达州,还有10%的玉米作物有待收割,南达科塔尚未收获的玉米比例达到16%。

  美国农业部气象学家布拉德·里佩伊表示,大多数降雪将出新在密执安和威斯康星玉米中产区北部。玉米可以抵抗结冰天气,但是积雪将导致收割延迟。

  衣阿华州立大学农经学家查德·哈特表示,具体影响要看到底下了多少雪。如果积雪厚达一英尺,就会导致拖拉机难以作业。收获也将延迟。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