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作物进展周报:美国玉米播种进度为29%,低于预期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USDA作物进展周报:美国玉米播种进度为29%,低于预期

时间:2014-05-07 来源:本站

  华盛顿5月6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发布的全国作物进展报告显示,截止到5月4日的一周,美国全国玉米播种进度为29%,高于一周前的19%,高于去年同期的11%,但是低于五年同期的播种进度42%。

  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14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玉米播种进度为33%,预测区间位于25%到38%。由于中西部地区低温多雨,导致玉米播种进度低于通常的水平。

  在头号玉米和大豆产区衣阿华州,玉米播种进度为23%,上周为15%,去年同期7%,过去五年同期均值为50%。

  在另外一个主要产区伊利诺伊斯州,截至周日的玉米播种进度为43%,上周32%,去年同期6%,五年同期的平均进度为41%。

  印第安纳的玉米播种进度为20%,上周8%,去年同期7%,五年同期平均进度34%。

  截止到5月4日的一周,美国全国玉米出苗率为7%,上周3%,去年同期3%,五年同期的平均出苗率为13%。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CWG)周一发布的报告称,至少本周三之前,中西部地区气温回升,天气干燥,这有助于播种进度加快。


  (禾木 交流2317227198)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