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小麦期货收跌,在触及三个月高位后出现获利了结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CBOT小麦期货收跌,在触及三个月高位后出现获利了结

时间:2014-03-06 来源:本站

  路透芝加哥3月5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走低,受累于获利了结,但交易商称,小麦期价仍处在周二触及的三个月高位附近。

  CBOT小麦未平仓合约最近几周大幅减少,反应基金空头回补的步伐可能正在放缓。

  CBOT报告,今日无CBOT-3月合约交割。

  乌克兰农业部长称,由于乌克兰与俄罗斯间的紧张局势持续,外国贸易公司不愿购买新的谷物出口合约。美国谷物协会表示,来自乌克兰的谷物付运“变得越来越困难”,尽管该国的港口仍然开放,且船只仍在装载。

  CBOT-5月小麦期货结算价报6.42-1/2美元,跌1美分。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