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麦价格下跌,因欧元走强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法国小麦价格下跌,因欧元走强

时间:2013-11-27 来源:本站

  巴黎11月26日消息:周二,法国小麦价格下跌,主要是因为欧元汇率走高,以及芝加哥小麦期货走低。

  周二,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扬,这意味着欧元报价的小麦价格变得更为昂贵。

  在巴黎的Euronext交易所,1月制粉小麦价格下跌了1欧元/吨,报每吨206.25欧元。周一,该合约曾创下每吨208.25欧元的五个月来新高。

  经销商指出,由于法国农户销售迟缓,出口需求坚挺,将对小麦价格构成底部支撑。

  此外,大雨天气也导致法国冬小麦播种放慢,令人担心播种面积达不到预期水平。

  法国政府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一,法国软小麦播种进度为88%,略高于上一周的84%,但是低于上年同期的92%。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