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麦局收购谷物处理资产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加拿大小麦局收购谷物处理资产

时间:2013-11-27 来源:本站

  渥太华11月26日消息:加拿大小麦局(CWB)已同意收购北湖集团公司(ULG)的谷物处理资产,这将使得CWB更灵活地运输从加拿大东海岸收购的谷物。

  这笔交易在周二正式公布,其中涉及的资产包括Mission终端公司,该公司在安大略省的Thunder Bay拥有一家仓库;此外还包括魁北克省的一家粮食设施。

  收购的价格未作公布。这笔交易预期将在2013年12月31日完成。

  CWB总部设在温尼伯,在加拿大政府控制下进行小麦、杜伦麦、大麦、油菜籽以及豌豆的营销。

  2012年8月份,加拿大政府取消了加拿大小麦局拥有69年之久的西加拿大小麦以及大麦专营权。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