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大豆日报:人民币升值明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1月12日大豆日报:人民币升值明显

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站

  一、现货市场概况

  进口大豆理论成本:美豆3月1504,2月装船巴西豆贴水215美分,理论成本4891按豆油价格9100元折粕4250元,昨日沿海豆粕现货平均价格4533元,期货5月合约油粕比2.2。

  二、市场动态要闻

  LaSalle Group:阿根廷天气在未来10天依旧保持炎热/千燥,全国大多数地区都是100华氏度以上的高温,仅在南部的一小部分地区有极小的降雨。未来11-15天的预测显示将有较好的降雨,但由于预测时间太长,对此并没有极大的信心。

  据外媒报道,农作物产量大于存储能力,巴西粮仓空间不足。该国大豆、玉米、棉花、大米和小麦产量或将达到3.13亿吨的创纪录水平,创纪录的产量可能导致超过1亿吨的创纪录的库容缺口。目前,巴西谷物存储空间不足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各州,包括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这些地区大约占到巴西全国谷物产量的一半。

  美国农业部即将出台供需报告。

  三、今日提示

  尽管最新CBOT大豆3月合约价格在1503美分,但受汇率因素最新核算的进口大豆理论成本仅从昨日的4880元涨至4890元,国内油粕涨幅略强,形成理论的盘面榨利因此提升50元。月度供需报告出台之即,市场暂时会关注一下报告的情况。

  

   (中国饲料在线)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