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大豆日报:国内延续昨日的相对强劲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11月25日大豆日报:国内延续昨日的相对强劲

时间:2022-11-25 来源:本站

  一、现货市场概况

  进口大豆理论成本:美豆1月1437美分,12月装船美西豆贴水305美分,理论成本5224按豆油价格10000元折粕4460元,昨日沿海豆粕现货平均价格5188元,期货1月合约油粕比2.16。

  二、市场动态要闻

  感恩节CBOT大豆市场休市中。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称,由于干旱,阿根廷的大豆作物种植进度严重推迟。报告称,和去年相比,阿根廷2022/23年度的大豆种

  植面临严重延迟,因为持续干旱,而且未来几天预计只有少量的降水。迄今为止,阿根廷大豆播种进度只有19.4%,比去年同期落后19.9个百分点。尽管今年的播种面积预计为1670万公顷(4130万英亩),略高于去年的1630万公顷(4030万英亩),但干旱导致士壤中几乎没有水分。

  三、今日提示

  今晚美豆恢复交易,国内油粕期货还是延续昨日的相对强劲,豆粕现货市场的表现广东地区豆粕现货价格持续下滑,理性回归,其他地区豆粕现货价格上涨。随着油厂开机率的提高,豆粕提货量也恢复到正常水平。豆粕库存还处于绝对低位,关注进入12月份之后库存指标的变化。

  

    (中国饲料在线)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