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大豆日报:美豆回落料持续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9月15日大豆日报:美豆回落料持续

时间:2022-09-15 来源:本站


  一、现货市场概况

  进口大豆理论成本:美豆11月1462美分,10月装船美湾豆贴水370美分,理论成本5322按豆油价格10300元折粕4515元,昨日沿海豆粕现货平均价格4853元,期货1月合约油粕比2.35。

  二、市场动态要闻

  国粮:上周国内大豆压榨量维持高位,但下游贸易商提货速度有所加快,豆油库存继续下降。监测显示,9月12日,全国主要油厂豆油库存74万吨,比上周同期减少⒉万吨,月环比减少3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2万吨,比近三年同期均值减少42万吨。本周大豆压榨量或将小幅下滑,近期豆油需求较好,预计豆油库存维持低位。

  美国铁路工人可能从周五开始举行罢工,这令人担忧近期的谷物运输。分析师预计今天铁路谷物装卸工作将会暂停。据美国铁路协会称,罢工可能导致美国经济每天损失大约20亿美元,整个农产品市场都将感受到这种压力。该协会称,约33%的出口谷物通过铁路运输。

  三、今日提示

  随着北半球大豆慢慢进入全面收割季以及美铁路工人即将举行罢工的消息,且美豆近月装船的贴水报价优势不明显,美豆价格自高点回落,短期关注美豆价格能否继续回落。同时也要关注美国铁路工人罢工的发展程度以及可能带来的大豆运输问题。国内豆粕价格居高不下,不过市场成交已转淡。

  
  (中国饲料在线)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