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大豆日报:国内小长假来临暂会静观报告出台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9月9日大豆日报:国内小长假来临暂会静观报告出台

时间:2022-09-09 来源:本站

  一、现货市场概况

  进口大豆理论成本:美豆11月1398美分,10月装船美湾豆贴水375美分,理论成本5147按豆油价格100O元折粕4363元,昨日沿海豆粕现货平均价格4668元,期货1月合约油粕比2.4。

  二、市场动态要闻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在政府推出新的外汇激励措施后,周一到周三阿根廷豆农共计销售310万吨大豆,比上周多出近5倍。

  交易商等待着下周出台的9月份供需报告以及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9月份供需报告将包含通常在10月份出台的播种面积预测。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大豆产量预估将会下调3500万蒲式耳,为44.96亿蒲式耳。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次会议上说,他将与农业部讨论取消玉米和大豆出口配额。普京表示,情况正在发生很大大变化,收获前景良好,因此需要对一些农作物的出口配额进行调整。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四发布月报,预计巴西2021/22年度大豆产量为1.2555亿吨,高于8月份预测的1.2405亿吨,但是比2020/21年度的历史最高纪录仍然低了9.9%。

  三、今日提示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美国农业部出台9月份的大豆供需报告,暂时市场会等待报告出台对行情的可能影响。今日国内油粕期货市场波动不大,临近中秋小长假及等待报告。本周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上涨幅度大,一周平均价格上涨了200元,豆油价格平均下跌了300元。现货豆粕现货价格涨到了3月份时的高价位区。

  
  (中国饲料在线)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