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略微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略微上涨

时间:2021-10-21 来源:博易大师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以及小麦期货温和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00.01,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1美分,报1246.5美分/蒲。

  12月玉米上涨0.25美分,报539.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0.5美分,报749.75美分/蒲。

  周四,小麦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盘中触及750美分,这也是10月7日以来的高点.周三小麦期货已经上涨了1.8%,因为全球小麦供应趋紧,主要出口国加拿大、美国以及俄罗斯的小麦作物因为天气不利而减产。

  在中国,最近几周的降雨导致主产区小麦播种推迟。

  分析师称,小麦基本面依然向好,缺乏下跌的动力。黑海小麦供应依然紧张。

  大豆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玉米期货价格也接近两周来的高位。

  目前美国玉米和大豆收获均已过半,一些最终用户提高了基差报价,以吸引农户销售。

  美国能源价格高企,其中美国原油价格位于七年高点附近,对大豆和玉米构成间接支持。豆油和玉米是美国生产生物燃料的主要原料。

  市场人士关注美国时间周四早上发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期待这份报告能够提供需求面指引。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