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小麦供应创下五年新低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小麦供应创下五年新低

时间:2019-12-11 来源:博易大师

  周二美国农业部发布供需报告称,美国小麦供应将会降至五年新低,因为主要全球竞争对手的产量下降,有助于美国小麦出口增长。


  美国农业部维持美国玉米和大豆的期末库存数据不变,同时也维持阿根廷和巴西的玉米以及大豆产量数据不变。这些都是市场密切关注的数据。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美国小麦期末库存为9.74亿蒲式耳,低于11月份预测的10.14亿蒲式耳。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是2014/15年度(7.52亿蒲式耳)以来的最低期末库存。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们平均预计美国小麦期末库存为10.10亿蒲式耳。


  不过分析师指出,尽管小麦期末库存低于预期,但是仍然足以满足需求。丹尼尔交易公司的商品经纪商称,库存依然庞大,调低幅度不大,不足以改变市场走势。


  美国农业部还将美国小麦出口调高到9.75亿蒲式耳,比11月份预测值高出2500万蒲式耳。与此同时美国农业部调低了澳大利亚、阿根廷以及加拿大的产量预测。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为5000万吨,巴西玉米产量为1.01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为5300万吨,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23亿吨。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19.1亿蒲式耳,和11月份预测持平。美国农业部维持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测值不变,仍为4.75亿蒲式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