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批准阿根廷新型转基因大豆种子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美国农业部批准阿根廷新型转基因大豆种子

时间:2019-08-20 来源:中国汇易网

  2019年8月20日消息:阿根廷生物技术公司Bioceres上周宣布,他们收到美国农业部的批准,允许Bioceres在美国出售一种新型的抗旱大豆种子。


  这种新型转基因大豆称为HB4,已经得到巴西的批准,目前正在等待中国的批准。该公司与北美公司Arcadia合作,在美国推广这种新型种子。


  这是拉丁美洲公司首次获批在美销售转基因大豆。Bioceres公司一位发言人称,在美使用这种种子没有任何的限制,目前美国大型种子公司并不拥有这种技术。


  Bioceres公司总裁Federico Trucco称,如果得到中国的批准,公司预计三到五年内阿根廷HB4型大豆播种面积将占到播种总面积的15到25%。阿根廷罗萨里奥交易所预计2018/19年度阿根廷农户种植大豆1730万公顷,约合4290万英亩。Bioceres预计新型技术将会得到普遍的应用,因为目前公司已经在巴西、美国和阿根廷得到批准。他们预计中国也将会批准。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