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报告前夕反弹 美豆立足900美分关口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月度报告前夕反弹 美豆立足900美分关口

时间:2019-07-11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技术分析】

周三晚,美盘豆类在报告前夕维持反弹局势。美豆11月合约在周二企稳之后延续反弹,收盘翻越10天均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立足900美分关口,有短期底部态势。美豆粕跟随美豆节奏收高,12月合约立足近日震荡上沿,有回稳态势。美豆油表现相对偏弱,12月合约在短中期均线汇集区域盘桓,局势不明。关注今晚USDA报告之后,市场的反应以及驱动方向。

连粕呼应周二低点,呈巩固性反弹局势。主力M1909合约收盘位于本周震荡中心略上,与周二下影K线构成分型,有短期底部态势。夜盘交易时段市场重心继续上移,但是2800关口附近遇到阻力。关注夜盘收市之后,美豆收高5美分对盘面的影响。今晚USDA将发布7月份的月度报告。报告前夕注意回避报告出台之后的意外震荡风险。

趋势跟踪策略:M1909立足2770空头减持,剩余空头依托2880持仓。短线关注2770一线均衡与支撑。

豆油维持震荡局势。Y1909合约在5400关口企稳之后,但是未能在5450一线立足,呈横盘震荡局势。夜盘交易时段试高未果,夜盘收市前走低,也未能站稳,显示市场观望情节较为浓郁。从日线结构上看,目前短中期均线在5400关口略上汇集,具备发动中期驱动行情的基础,但是市场缺乏爆发力,关注USDA报告之后市场的驱动方向对盘面的影响。

趋势跟踪策略:Y909中线多头依托5400持仓。短线关注5450均衡与反复。

【操作策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