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豆期价一联三日下跌 豆粕难保身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版

美豆期价一联三日下跌 豆粕难保身

时间:2020-09-25 来源:慧通数据

周内国内豆粕现货行情整体重心向下,较上周比下跌30-70元,其中沿海主流价格在3010-3110元/吨。外盘方面,美豆期价一连三日下跌,11月合约截至周三晚收1014.5美分,三日累计下跌29美分,主要由于大宗商品市场普遍遭抛售,投资基金出清多头头寸,这种悲观情绪源于对全球新冠病例上升的担忧。

而国内方面,随着外盘期货的下跌,豆粕现货也难独善其身,也出现了30-70元的下跌。不过整体看,豆粕现货跟随外盘下跌幅度不是很大,这主要是因为双节前的备货的提振。对于豆粕后市来看,由于成本高企以及豆油弱势,豆粕行情下跌幅度还是有限的,但是上涨也比较难,摆在眼前的供应压力持续,以及双节前备货节奏进入尾声等施压。不过源于对于美豆对中国需求,以及南美拉尼娜天气等因素的炒作尚未结束,美豆回调空间可能有限,国内豆粕现货节后仍有跟盘攀高可能。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