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果走货平稳 苹果期价震荡走势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版

早熟果走货平稳 苹果期价震荡走势

时间:2019-08-22 来源:倍特期货

  基本面:陕西产区早熟嘎啦目前下树期,好货价格稳定,客商寻货积极,随着货源增多以及部分产区有返青现象,通货价格降低,返青果远低于通货价,晚熟采青富士价格也略高于去年。山东产区库存富士近期价格仍呈弱势,一般货几乎无人问津,不过由于临近中秋备货期,部分气调库价格稍降,出货量有所增加,好货价格稳定,嘎啦果也陆续下树,目前主流价格75#以上2.5-3元左右,70#以上2.2-2.7元左右,80#以上的价格在3.5-4.1左右,客商收购意愿一般。


  盘面:苹果合约昨日期价依然震荡走势,日内打低后有所反弹,近期暂无基本面影响行情,资金情绪波动,继续保持震荡走势。


  操作策略:苹果1910期价上下反复,近期多短线交易为主,保持高抛低吸策略,继续关注日内反弹迹象,轻多尝试,冲高可离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