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库存不敌供应增加预期 锌价涨势难以为继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版

低库存不敌供应增加预期 锌价涨势难以为继

时间:2018-11-21 来源:本站

  进入11月,锌价整体呈现先跌后涨的走势,11月1日—8日,先是受供应增加预期的影响,期锌陷入阴跌局面;11月8日—14日,锌市库存持续萎缩带动期锌振荡上行;11月15日—19日,受宏观方面利好消息的提振,期锌大幅上涨。

  在卓创资讯锌研究员蒋芳丽看来,沪锌此番涨势难以为继,主要原因在于基本面的利好消息难以长久支撑,目前基本面利好、利空消息共存。

  蒋芳丽认为,锌市低库存难敌锌市供应增加的预期,在中美贸易问题有望改善的利好消息被消化后,锌价涨势难以为继。

  此外,隔夜,全球股市暴跌引发市场恐慌情绪,且美元指数反弹令金属承压,伦锌跌62.5美元/吨,报收于2541.5美元/吨。蒋芳丽预计,短期锌价将弱势运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