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黑龙江地区业务协同联席会议22日在哈举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中信集团黑龙江地区业务协同联席会议22日在哈举行

时间:2015-10-27 来源:东北网

  22日,2015年中信集团黑龙江地区业务协同联席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与集团子公司协同合作,围绕重点项目,搭建全方位的合作平台,为促进黑龙江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金融服务与支持。

  自2014年中信信诚控股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有限公司后,今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协同信诚资产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进行合作,以谷物交易所为核心企业,对其上下游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并做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监管系统支持,实现交易资金托管、会员单位融资等功能。今年7月,历时1年零7个月,系统正式上线。上半年,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协同中信信托共同推进由中信信托发起和运营的“农+网”农业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致力于农村土地流转领域的创新与服务,打造线下服务实体和农+网线上载体的结合,实现为农业规模经营主体提供包括农资、农技、农机、仓储、交易、融资、理财等全程化农业服务。该平台上线后,将有效助力龙江领域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发展。目前,该平台已经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年底进行试运行。

  2015年以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依托中心集团综合优势,通过跨区域协同,开展跨区域客户营销工作,搭建全方位的合作平台,开展交叉销售、联合营销、联合品牌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共同开拓区域市场,围绕重点项目的合作与对接,共同促进黑龙江区域经济发展。提及如何进一步发挥集团的金融平台优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会议表示,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为黑龙江地区在“一带一路”上的城市发展基金提供金融支持,使集团子公司成为黑龙江的互信共赢战略合作伙伴。同时,随着国家对产业基金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将利用集团综合竞争优势,有效推进黑龙江地区农业、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产业基金发展;依托集团金融控股平台,为龙江发展提供增值服务独具优势,利用龙江大农业优势,将地区农业、粮食产业链业务做强。

  据悉,中信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多元化投资集团,是唯一一家金融牌照齐全并在若干非金融领域领先的大型企业集团,投资了1000多家公司,业务领域涉及56个行业。本次会议旨在依托联席会议平台和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实力,推动集团内兄弟单位之间的资源共享、联合营销、协同创新、内部服务等方面的深入交流,掌握协同资源、探索协同模式,从而进一步健全协同机制、加大品牌宣传、巩固平台建设、促进项目落地,推动黑龙江地区业务协同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