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领导赴山东地区考察粮油加工企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领导赴山东地区考察粮油加工企业

时间:2015-11-27 来源:本站

  11月23日到26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领导一行先后到访了位于山东聊城和山东德州的两家粮油加工企业,分别对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哈交所领导此次到访的两家企业分别是山东高唐蓝山集团和德州天马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为当地大型粮油加工企业,其产品在市场上有一定占有率。两家企业都拥有非转基因大豆蛋白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因此对国产非转基因大豆的供应有较大需求。黑龙江作为我国最大的非转基因大豆生产地区,每年可以向市场输出大量优质的非转基因大豆,而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的粮食现货交易平台,将在我国非转基因大豆产销区对接上发挥重要作用。

 

  蓝山集团坐落于有"江北水城"之称的山东聊城,公司成立于1958年,目前已发展成集粮油食品加工、植物蛋白加工、畜禽养殖、屠宰与肉制品加工、饲料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其主要产品包括植物油系列、大豆分离蛋白、各种蛋白深加工食品等。

 

  德州天马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是集仓储物流、粮油加工等业务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企业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和IP非转基因认证,并先后获得“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领导通过此次考察,实地了解了用粮企业的生产、加工等环节,并与当地加工企业进行了沟通探讨,了解了企业对于原粮的实际需求情况,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为今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能够更好的为产销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新业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