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上线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监管系统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上线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监管系统

时间:2015-07-29 来源:本站

  7月20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为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以下简称“哈交所”)提供的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监管系统正式投产使用。

  哈交所是根据黑龙江省政府《关于建立松嫩、三江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决定》文件中“积极创办哈尔滨稻米交易所”的要求,于2011年4月成立。目前哈交所为全国唯一一家专业的谷物类交易所,拥有会员企业1900余家,意向交易会员2000余家,实现年交易额近800亿元。2013年8月,哈尔滨分行与哈交所达成合作意向,包括交易资金托管及会员单位融资等,并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商定采取托管系统监管交易资金。经过项目审批与系统测试,哈尔滨分行为哈交所定制的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监管系统终于成功上线,拉开双方新一轮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哈交所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监管系统的上线,打通了哈尔滨分行通过交易平台批量获取集群客户的渠道,为今后分行与哈交所在贸易融资、对公融资理财、网络会员融资、交易资金结算等全面战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分行未来服务更多交易平台类客户、发展互联网金融、做大涉农金融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